导语:

16:9和16:10口水未干!21:9强势来袭

屏幕比例是个极具争议性的话题,就在16:9和16:10这场口水骂战还没完全结束时,新的口水大战又再展开,而挑起这场“战争”的主角就是——21:9。21:9是宽屏时代的第三种全新的屏幕比列,这种比例规格的产品一经问世便引来了多方面关注。21:9比例的出现,最终能否像16比9那样成为主流,还是只会有刹那光辉……【详细】
您的观点

你认为未来会是谁的天下呢,赶快来发表看法吧……【点击这里】

专题回顾
21:9 or 16:9?
支持21:9比例显示器 支持16:9比例显示器

21:9比例的的显示器,在优势上是十分明显的,首先,它拥有非常广的视野,能够一屏多用,一边看电影,一边工作,是再也轻松不过的事情了。其次,21:9的比例,看电影、玩游戏的体验也是超爽的。

 

16:9虽然带来了很多的不是,但是,它的出现,也成功的让显示器的价格一路走低,20寸以上大屏显示器的价格大部分都在千元左右,真正做到了平民化。想要高性价比,还是得选择16:9!

[已有票数票]
 [已有票数票]
最新评论最新评论